上次還興高采烈的說訂到國外想訂的東西了,結果兩間書局都說話不 算話,很想試問,那為什麼當時開放訂購。

一間還好一些,有來信告知;另一間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寄信提醒你的 東西買不到了,等時間到會幫你取消訂單...

真的是...
201314過的不太優耶!!

以上文章同步FB上。

 

後續我發火,就寫信去客服了,其實說實在,我也不期待對方有什麼出乎意料的回答,肯定是官腔說法。

好可惜,我這樣斷斷續續買了好久,終於變白金會員了說。

 

另一間,我是不可能在去買了,是說也沒買過,是為了當時要買才加入會員的,想不到東西沒買到,廣告信倒多了很多我明明就取消了。

 

唉唷!!

 

雖然今天周五好像有比較愉快,但其實並沒有,壓力來自於無形。

 

之前有說每一天都要拍一張,都有用手機隨時拍著,因為好沒梗,只好打算公司都拍一輪了。照片我每周就都會整理大圖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