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主要是自己查紀錄方便些,當然還有分享。

 2014.04.17今年第1次洗牙。

2014.10.28 今年第2次洗牙。

2015.04.14  2015第1次洗牙。

2016.07.09  洗牙

兩個日期間隔約7個多月,還可以。

雖然是有人說半年洗一次,但是如果說保養得宜,我覺得倒也不用真正的一到半年就要洗牙。

 

洗牙對我來說就是基本的牙齒檢查,這次間隔7個多月,時間上就我認知以為才半年

所以說,時間,比想像中來的更快。

這次檢查沒有蛀牙。YES! 7個月來,保養有比較鬆懈一點,好顯無蛀牙。開心。

 

出遠門前或是旅遊前,建議先檢查牙齒,該治療的處理一下,不然人在外地,因為牙齒痛,吃不了美食,著實讓人懊惱又懊悔。不是有句話說,牙痛起來要人命。

有聽到一個,去澳洲打工,後來回來是因為牙齒痛,要回來看醫生。

 

醫問,有沒有用牙線的習慣? 心虛但是大聲的答沒有。

醫說,有用牙線比較不會蛀牙。

我怕的是牙縫變大

沒有用的話,牙齦比較會有問題,進而牙縫會變大牙線是比較難操作的,要上手養成習慣比較難。(醫生語帶隱約可惜的口氣)

 

...立馬回家就買了牙線。之前的用完,又沒補新貨才會沒在使用。

 一個習慣七天就可以養成。結果,第2天我就忘了。(該買的應該是銀杏吧!)

 這個醫生是無意間遇到的,後來覺得她好細心,就想給她處理。(一向不愛變動醫生、髮型師之類的)

 

想不到,這次去掛號,她下個月開始就要去受訓,診只到這個月,還是周二的下午。

只好周二下午到醫院去了。後來,醫生居然是要轉科,所以要去受訓半年。

雖然回來,還是會先在牙科服務啦!!  她貼心的幫我算好,下次是明年4月要洗牙,還幫我找了另外一個醫師,又給了我預約卡。

祝福。

 S__11436055-m  

 

題外話,騎車去醫院回程,遇到了在放沖天炮的阿伯。一開始還沒想說他在幹麻,想不到在放炮。嚇到我了!!髒話罵一串先,還差點射到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牙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