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逢甲家

入住時間:2014.10.20

入住人數: 1

入住房型:2人套房

無早餐:

有無停車位:(機車可以停樓下)

有無盥洗用具:

有無置物櫃:

官網: http://taichungfc.wix.com/hostel

FB:逢甲家 

說明:建議用官網內的系統詢問,回覆消息非常之快。別用FB的訊息問。看官網,似乎有很多個地點,應該是訂房後會依店家的安排入住

 DSC04241-m  

這間是鐵粉要訂沒訂到,推薦給我的。我原本是有先查好幾間了,看了一下,這間也不錯。立馬就問了。

其實也有單人套房,想說最後一晚,如果還能遇到室友,分享最後一晚隨性的心得,那也不錯。鐵粉建議,我就改了背包房。

官網是寫說要用支付寶付款,我沒有支付寶。店家說可以到在付現。確認後,就收到怎麼找房的MAIL,雖然前後寄2封。後面那封為主。

 

一到,其實店家也沒做太多說明,只說明了要換拖鞋。(大多數的背包房都這樣要換拖鞋)外出要記得帶鑰匙出去。 

店家應該是為了等我才在這邊,等我入住後,沒多久就走了。

大概看了一下,外面還有個交誼廳,我忘了拍。基本在交誼廳吃東西,做好分類,也有冰箱可以使用。

這邊有個缺點,就是沒有WIFI如果說今天,我在前一晚沒有把行程查好,今天勢必要將筆電拿出來。但又萬一,手機沒有吃到飽。這樣只能哭了

1031:剛剛去官網看了一下,原來是有的阿暈。可能MAIL有寫,我沒認真看。心中正想說沒有WIFI真的太怪了說。

看情況是沒有室友了。這個套房一人獨享,真的好超值好超值好超值(400),說多感動就多感動。

給了這個夢幻的房間,有冷氣、可以看電視。

來看看這個衣架,多方便。(衣架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這次我自己有帶2個出門,通常旅行我都會帶,因為衣架說真的不是很夠用)

 DSC04250-m  

洗手間,很新。非常好。還有牙膏、牙刷(我有自備,老板給了我這麼棒的房間,就留著給以後的房客用吧!)

 未命名 - 1  

洗手台這個部份,因為這個開關有連接蓮蓬頭,一開始就心中想說,絕對不要沒弄好,導致蓮蓬頭的水直接噴出來。

心中越是這樣想,就越是會這樣做一切都準備的差不多時,一失手,水往我頭上噴,好險還沒有吹頭髮。

 DSC04247-m  

大門出入是按密碼的。房門還有防盜眼,安全部份OK

 DSC04248-m  

房間是水泥隔間,雖然離逢甲夜市非常近,但是很安靜。這個完全是以後如果來台中,想逛逢甲,我心中的第一考慮。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