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其實我今天過的很不順。

雖然順利趕上我想坐的公車,但一連串的事心情很盪。

去參加某個小測驗,然後沒過(是說我自己也不太努力)。但是坐我後面的有過,感覺就心酸酸。

想說要怒喝一下咖啡,到了目的地找不到,好像是關了。有一間裡面有在唱卡拉OK的。(應該不是咖啡館吧) 想想又走了一下,到了另一間賣早午餐的,裡面的飲料我不想喝,也沒進去就又走了

天又熱,只好回家。

到佳里要買火雞肉飯,沒開(我知道有其他間,但我看價格都比沒開的那間貴) 去買39元便當,發現漲了1元。(結果,老闆5月就漲價了,是我太久沒去!)

嗚,今天真的好低潮。剛剛看到運勢居然有滿分的五個幸運草。

【公車隨記一下】

做後座的媽媽,她說她女兒很正,但打扮很中性。恩有人介紹,但是說聊不來,所以就不了了之。

我一直聞到魚腥味,想說是坐我旁邊的乘客。後來要下車才發現是同排大叔的,因為他把一整條好大的魚弄掉在地上了!(有用袋子裝著!)但在這之前…我還看他吃小包裝的王子麵。  好妙的人。

再來,這幾天發現一個粉絲頁﹝靠北部落客﹞整個看到無法度。(發現一些小八卦) 隔天立馬取消追蹤了,莫名的會看好久。好恐怖。

附上圖文不符的照片。這周的夕陽都有冬天冷冷的美。(這是同一天的照片喔!)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