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今天繳了挺高的毀約金,停掉了我手機的吃到飽網路和高額的月租費。如果現在沒停,繼續繳那些高額的月租,對我而言是非常不划算的。 (服務小姐可能因為感冒,所以態度冷冷的,很好!剛好適合我的心情。也冷冷的跟我說手機有找回來很幸運。哈…)

因為後來的計劃沒有定案,所以我不喜歡手機綁約。 一度想換預付卡,但是沒上網服務,我應該會崩潰,還是先這樣就好。

每次就是繳了高額的月租,但是要降資費卻不行,一定要等約到,當你繳了低低的月租,要提高困難度0,真的是蠻無言的。果然在商言商。  

手機沒吃到飽的網路,這樣我才能把時間放在其他地方,思考其他事。(但實際是我都在家沒出門…)

 

 

衣服目前應該也不會在買,說真的,每一次整理一堆出來,再去看衣櫃,還是一堆近期有買一些鞋子,就把之前的鞋子淘汰了一些。

包包是我願意投資買高單價的(是願意而不是必須),但是買了我就會用很久,喜歡的經典,而經典是不退流行的。質感好的東西,只會越用越美。

 

到了將軍圖書館借了書,原本主要是要拿一個人朝聖,意外發現新書有我想看的耶!! 立馬借

1125.jpg  

回家想說要去方圓美術館,想不到休館,下次還書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