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59

計畫。

網誌寫這麼久...人生也活了也3分之1了。

計畫往往不及變化,不是嗎?

 

以後要做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什麼生活,就要做怎樣的努力。

(心中的藍圖平均一個月會變動一大次,一周會變動一小次,但現在離職到現在,變動很小。 我希望可以慢慢完成。)

 

所以老了以後會怎樣?

誰知道,你能確定你能活到老嗎?  意外常有。生老病死,是一生的過程。

我不是悲觀主意者,但我認為可以先準備好沒關係,但在準備好的同時,要無遺憾、不後悔。對我自己。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是阿!!

長這麼大,是必要也是必需。

 

---

今天心情特低落,來說一件事好了。

親戚熱心幫忙介紹人,深怕越逼近適婚年齡(還是已經過了?)的我,越來越乏人問津...

 

這種我真的不好推辭,只好客氣先交換FB和LINE。

交朋友,我很樂意。   (我也喜歡觀察FB和LINE的動態、照片...)

 

LINE的聊天,因為之前工作真的太忙,有一搭沒有搭的聊,後來...不了了之。

輾轉得知,對方似乎因為我本人"非常喜歡"一個人,出去玩。 所以,不敢恭維。(男生家是做生意的)

 

阿哈!! 我真的想笑。

 

人,生出來一個人。 死亡,也是一個人。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美好,而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精彩。

 

玩樂? !我花我自己賺的錢出去玩樂不行嗎?

我打到這邊還是想笑。

 

好啦!心情頓時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