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怎麼說?

 

我太能容易習慣於任何一種陌生的環境了!! 笑。 這是好或是壞呢?無關緊要,重點是我自己開心。

 

3/14回台灣,今天一起床,想到的是...等等要去搭Jeepney去哪邊玩,然後猛一驚,我已經在台灣了阿。一切都好新鮮。

 昨天7:30AM的飛機,早上9點多就到了台北。

照片 1

搭了接駁車到高鐵,搭高鐵回台北,居然連票都不會插了....真的好生疏。

搭手扶梯也忘了靠右,太冏了。

 

原本是要搭火車回家,結果要到12:30才有票,立馬轉站客運(NT.570),去只等了5分鐘,馬上就發車了。

 

再忙我也不可能讓我自己餓肚子的,特別又是回到了台灣。

買了爭鮮的壽司和一杯奈奈最愛的天仁茗茶(還真的好喝,回甘)。

照片 2

順利的搭上了客運。第一次坐到駕駛技術不太ok的。

到了麻豆,我才醒,結果...匆忙下居然忘了我的行李箱,也真的是夠了。(八成是在菲律賓喝太多啤酒了)  我晚上八點多才再去領。

照片 5

我想,如果今天在菲律賓,大概也不用想說要找回來吧!!  今天在台灣,我放了一萬個心。

 

空氣是跟菲律賓差多了。

好險目前天氣倒沒有相差太遠,最冷的冬天我避掉了。 現在覺得台灣有點濕度,對我來說算是好的。菲律賓都沒下雨,太乾了。

皮膚要很滋潤的乳液才不會裂...

 

而回到現在,我已經吃了不知道多少食物了。現在寫這個真的是想餓屎我自己。 哈哈...我現在開始還要認真運動呢。 在菲律賓感冒了兩次,都是沒在運動的關係。

照片 3   照片 4

現在重點是放在找工作囉!!

 

菲律賓的心得體驗,這周就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