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太多鳥事了,不紀錄不行!

其實,我今天的出發時間和去的點(麥當勞和MALL除外)都是我老師Tony跟我說的,我照著他說的去。我後來完成後,感動到不行! 因為我真的聽得懂他在說什麼,想必他內心應該無比欣慰吧吧!哈哈(這學生太弱了!)

20150214
今天早上真的太精彩了!

原定,是跟很多人約好要一起去"2015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這個一年才一次,人生難得在菲律賓又可以碰上世界上算是有名的節日,就算討厭人多,我還是想去看。)

但,結果就只變成一個同學要跟我去。(中國同學Wendy)
約好的時間5:45AM,我等她到了6:20AM。

晚了,除了人多,也看不到熱氣球升空。 於是乎~我決定一個人去(早在還沒有跟人約之前,我就想一個人去)

先到麥當勞吃早餐(車程5min)。吃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Mjpg

然後去飯店樓上看熱氣球(車程20min)。費了好大個勁才到頂樓。因為英文溝通還需要加強阿阿!

QQ

風景很美,但沒熱氣球。因為很舒服,我待了很久。

9jpg

可以看到知名的火山 Mt.Pinatubo(介紹請點),在菲律賓原本有一天要去爬,後來沒去,結果有去的人說早上八點前就要到了!(因為路途遠,怕時間不夠爬完)所以~以後有人要去的請注意時間。

0214_3
打算租機車進CLARK,結果,我沒帶護照。又想說走路太遠,只好改搭Jeepney(類似巴士,是菲國常見的交通工具)。
一去,人太多了!! 不想等~

要回學校了!結果~因為太早Jeepney沒回學校的。

我等MALL開門(約1.5HR),逛了一下!
照片我拍得不是很好(MALL拍的),但她本人真的超級美(我有誇獎她喔!),我沒勇氣跟她合照。 感覺應該有算業績,後續,她請我留MAIL,我留了給她。 恩~如果後續寄了要開飛機的MAIL,我…也部會開。

S__17735712 S__17735713

還有杯麵。(我後來看到它被人推倒了= = )

S__17735714

逛完就回來了!一個人獨佔Jeepney。

J

-
回來才精彩!
Wendy 她在6:45醒了! 發現我走了~想說我英文不好,菲國治安又不好! 她超級緊張。牙沒刷,臉沒洗! 衝去找台灣經理Joe,他還在睡就被挖起來了。

立馬跟Joe 搭機車去找我,看不到我,以為我進去會場了!他們又搭計程車去HOT AIR BALLOON FESTIVAL會場。

又找不到我,又回頭去搭Jeepney的地方找。

後來,真的找不到才作罷。
她回來學校後,緊盯著大門等我回來!

--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他們花了好多錢在車費上阿!
Wendy 良心過意不去,她想說是因為她睡過頭,才害我一個人出去的。
她還買了禮物給我,當賠罪!(是跳繩)
(事後,我跟她說我是要當浪跡天涯的背包客,要她不用太緊張)
--
其實一路都很平安,在搭Jeepney時,問了司機ABC HOTEL在哪邊,他不知道,但我有跟他說靠近MALL附近,後來,我下車時,坐司機旁邊的顧客有跟我說喔!!(一定是司機跟他說的)

去要去頂樓的時候,遇到的人也都超級好! 因為英文有限,很開心大家都願意幫我!

頂樓往下看,很多人在買花喔!

0214_2pg

---
今天一早真的太戲劇化了。好特別的情人節阿!!

其實這一天還沒寫完,晚上慶祝新同學來,我們去吃了烤雞吃後,連喝了三攤,還有玩了(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輸的後來要跳進泳池。

_n

最後,其實我們全部的人都進去了!! 現在想想還真好玩! 但是,晚上有點涼意,要照顧好才不會感冒!

---

來個英文版的diary我把我之前兩個月沒玩到和沒花到的錢都花在這個月了!

【Valentine's Day】
14/Feb/2015

Yesterday we decided to go to the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at
5:45AM.
Today I waited for Wendy when the leaving time came , she didn’t emerge , so I decided to go alone to see the Hot Air Balloons.

I took the jeepney to go to Nepo mall.

I ate breakfast at McDonald’s.

I went up to JJ makets roof to look at the view , but I didn’t see any Hot Air Balloons.

I decided to rent a motorcycle , but I forgot my passport ,so I couldn’t rent a motorcycle.

I went to take the jeepney. I saw very many people needed to fall in line , so

I decided to come back to the school.

But because it was very early ,there were no jeepneys back to school ,so I waited for SM mall to open and went inside window shopping.
--
About 12:10 PM, I come back to the school. Wendy talked to me she was very very sorry for me.

She had wake up late. She looked at my message. She was very worried about me, so she and Joe together to the Hot Air Balloon show searching for me. But they didn’t find me , so they went to the jeepney terminal to search for me.

They searched but didn’t find me, so they decided to wait for me in the school.

Today was a crazy day.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