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2015.07.11(其實我常去吃,最近這次是七月)

消費人數:2人

消費金額:155/元(一小碗拉麵+乾麵+滷味)

有無停車場:路邊停車(汽車要停稍遠的地方,機車可以停店門口或流星之星的門口)

有無WIFI:無

室內用餐有無冷氣:有

營業時間:9:30AM-20:00PM(中間沒休息)

公休日:周一

電話: 06-5711115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民權路(流行之星旁,麻豆戲院旁邊那條路進去左手邊就看到了)

 

-

某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餓到睡不著,腦中浮現的就是好久沒吃的牛肉麵(上次吃是菲律賓回國的第一餐)。

 

隔天,立馬衝去買。 所以照片是那時後(06.29)外帶拍的。 但有些資料是這次去吃問老板娘的。

S__2392071

 

這是價目表。

S__2547724

 其實之前有在賣鮭魚飯,也好好吃!! 可是現在沒有了,很可惜。

 

我都吃牛肉麵小碗(拉麵)NT.70。 這是外帶的照片,湯麵我分開裝。

S__2392068

可以看出至少有五塊牛肉吧!  麵條Q彈有勁Q,料多滋味好。湯頭是喝了讓人舒服的湯頭。 今天才剛吃,現在打完又想吃了 = =

 

菜單內的紅油這個也很推薦,沒圖好像看不出哪邊吸引人吼!  我下次去點在補拍。

有分辣度,我都是最低的微辣,對我來說就很夠味了!! 喜歡辣的就是可以加重口味囉!

 

這次去友人有點乾麵,她說很好吃,好像是滷味的肉燥+麻醬。(重點她中午吃過一次,為了愛,她晚上又陪我吃一次!所以真的很好吃!)

如果不喜歡吃牛肉湯麵的人,可以點乾麵試試。

 

再來,重頭戲是滷味小菜。  因為老板刀功很好,東西都切細細細細...

S__2392070

我喜歡看老板展現出完美刀功,所以我每次去都會點滷味,然後一邊吃一邊讚嘆老板的刀功很厲害!

 

滷味,會有淋一些香油和醬油膏(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會偏甜,可是,我很愛這一味!!)

灑上蔥花佐蒜泥,完美組合。 滷味價格是不訂的,看夾的東西而訂。

S__2392069

 店內環境,小小的不大,位置估計可以坐到20人。 夏天有冷氣,超棒的吧!!

 

也沒照片,下次我在內用時再拍。

 

這間店是我在離開麻豆後,才發現的店,一試成主顧。

 這是我常吃的店,分享給大家。我的人氣應該不會高到,每次去都要等很久吧!哈哈~

用餐時間生意很好耶! 像我們今天去吃離開後就好多人在排隊。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