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 目前店家搬到麻豆去囉!! 空間變大,食物一樣好吃,也多了好多品項(火鍋、甜點)

地點: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73號2樓(在里仁有機旁邊的樓上)

https://www.facebook.com/seriouscafe/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真心不騙的好吃。

20171203店家因為租約的關係,現在已沒有營運,等有找到地點會在公佈喔!!

消費日:2015.08和09月

消費人數:2人

消費金額: NT.180/NT.600

有無停車場:機車可以停門口,汽車要繞一下,找位子應該不難。

有無WIFI:有(一樣有牌子)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PM17:00-21:00

公休日: 每周一

電話: 06-721-7383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383號(離公車總站很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rious.tw1

-

外觀是這樣,這間我遙想之前好像也是個商家吧!

2015-09-03 13.12.25

總之現在開了餐廳了。離公車站好近,超開心的! 因為這間店有賣啤酒,(喝酒請勿開車)喝完可以坐公車回家,多好啊!!

我一開始經過不以為意,也沒認真看,上次吃完飯後,友人說這邊有新開一間店,可以來看看。(才30分鐘前經過而已…)所以我們那天來就沒有吃飯,只有喝咖啡。

那我先來說說咖啡好了!

莫摩多薄荷拿鐵咖啡(NT.95),我點了這個。一開始有問店家說是加薄荷葉,結果來了真的加薄荷葉耶!酷吧! (阿不然咧!) 所以喝起來有薄荷味~但薄荷味太搶戲了,拿鐵的味道更顯淡了。

S__3366962

結果,到後來,我都瘋狂的在撈薄荷葉,因為用吸管超容易吸進去的。

友人點一般拿鐵(NT.85),喝起來不會太濃,所以應該是下午喝晚上可以睡著的那種濃度。(如果喝重口味的,建議可以改點別種。)

S__3366961

-

SERIOUS這個英文字面上的意思是這樣。

S__3366963

看完這個在吃完餐點,實在有夠相互應的。

剛好在剛營業時間去,還沒有客人,先拍了幾張。 有工業風的感覺,再加上餐點主打美式手工漢堡,很搭。 但店內我覺得位子不夠多,有點可惜,這可以跟朋友一群一起來吃!! 感覺一定很好!!

2015-09-03 11.09.24 2015-09-03 11.21.30

2015-09-03 11.27.46

點餐採半自助,看完菜單,要到櫃台結帳喔!!

先來看看菜單,因為現在是試營運,所以菜單還沒有正式的。(試營運到哪時候,我有問店家,店家說還不確定) 1224更:我這個月有去吃,有問店家,店家說原本想做個正式營運的儀式,但是太忙了,也就這樣了...菜單會做新的喔!!最近在拍照囉! 請期待~)

2015-09-03 11.10.19

2015-09-03 11.11.05

是A4紙列印的,可是編排的很好,字體選用的也很恰當。 看起來好舒服,重點是每一個都有寫英文名稱耶!! 優不優秀,沒錯!就是要這樣啊!! 因為有時候去非英語系的國家,菜單連英文都沒有,點餐一整個困難。 看的出店家很用心。

單價是有點偏高。 但若食物好吃,我不介意。

原本我是想點義大利麵,但友人說你想寫食記,還不點漢堡怎麼寫?(因為友人也想點義大利麵)

OK~ 我點。 漢堡是主打阿~看門外的旗幟就知道。

2015-09-03 13.12.33

友人點美好時光番茄義大利麵(NT.200),有升級套餐加NT.110,增加沙拉或濃湯,二選一、 甜點、當日茶品。茶品,我問了一下今天是鐵觀音烏龍。應該是每天都不一樣,可以先問服務人員了解看看,他們都超親切。

2015-09-03 11.27.37

上菜囉!沙拉 擺盤很簡單,我看到上面的粉,想說是花生粉,吃了才知道是香蒜粉!!哈哈~

2015-09-03 11.42.20

會不會看照片覺得量很少,但祕密是盤子是深盤,所以量有點多。

緊接下來是義大利麵,這是店家手工做的耶!!  厲害吧!! 手工作的是寬麵,寬麵是最容易吸附醬汁的。 比起細麵,我更愛寬麵。一樣是深盤,會有永無止盡的麵跑出來!

2015-09-03 11.49.39

醬汁其實味道算清淡,不適合重口味的人,但我嘗了一口,蠻喜歡的。 我本身就吃比較清淡,有番茄淡淡味配上手工麵,胃一定很舒服。

不會像某些店那種一吃就吃到蕃茄料理包煮的!

再來,瑞士起士嫩煎豬肉漢堡。(NT.210)。 我很少吃牛肉漢堡,剛好菜單內有替不吃牛肉的人考慮,有一種口味是豬肉的。

2015-09-03 11.45.54

薯條就是那種21世紀的那種薯條,不是麥當當那種喔!! 粗的那種。

炸的酥脆用鋼杯裝起來,份量不少。

下方的洋蔥圈,看到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吃洋蔥圈的人,根本沒主動點過。偶爾吃到都是那種一大圈的洋蔥,還沒吃到,我淚就先流了…

店家用的是現切洋蔥下去炸的吧! 切的細細的,吃起來完全不感覺洋蔥阿!!

漢堡麵包一看也知道店家自己做的(沒有求證,但八九不離十)

友人說,上面有塗一層黑糖,是嗎? 我吃不出來!

因為一咬下去,真的不誇張的驚艷!! 超級多汁~ 麵包體我也管不到了!天使在我頭上灑花繞圈圈~

立馬讓友人咬一下!! 「有沒有好吃? 」「 哇~ 好好吃喔!!」

側面看不到起士,看的到有洋蔥圈!  但咬下去根本沒有感覺到吃到洋蔥圈阿!!

2015-09-03 11.46.18

 

後來,我們放眼望去,大家幾乎都點漢堡。我說阿,可以給義大利麵一個機會嗎?哈哈!!

店家好貼心,還給了手套拿漢堡吃,也可以用手抓薯條吃。 方便到不行,吃完漢堡,手完全不會弄髒。

我沒有升級套餐,我點的是藍莓鮮奶拿鐵(NT.100,但因為有點主餐,所以飲料有打8折)。

2015-09-03 11.37.51

一上桌,美到相機就想拿出來拍。 我最喜歡吃藍莓了! 也喜歡這個杯子。 但是菜單寫的是冷飲,好像來的是冰沙耶! 哈哈!! 沒關係~

喝起來鮮奶味夠,藍莓味有點淡。可店家應該是放不少藍莓下去打的,一看顏色和我喝完一半的渣渣就知道。(友人說,要藍莓味重一點,可以先煮過在下去打,這是她的建議,店家若有看到可以試看看!)

甜點是冰淇淋喔!! 量不多,好險! 主餐真的吃的太滿足了。

上面很用心的都有裝飾,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還淋上一點點蜂蜜。

奇妙的滋味在口中散出。 連甜點感覺也很用心。(但我照片老是拍不好,不知道是怎樣)

2015-09-03 12.40.18

現在外帶95折。我也有看到有人外帶的,外帶也包的很精緻。

2015-09-03 13.12.44

這間店,我花了不少時間寫文,是因為食物我個人覺得真的有用心,且現在在佳里也有這種空間可以讓大家舒服的用餐,不用在辛苦的跑到台南市區去,超開心!(我下次要帶方塊酥去吃!!)

畢竟之前簡餐店好多都關了,每次在佳里繞完都不知道吃啥東西好。

希望能有更多特色餐廳可以開幕,讓在佳里和住佳里附近的人(就是像我啦!)多一些選擇。

 

對了!!如果看完這篇很心動的話,請抱著平常心去品嘗。 這樣你才會有驚豔感!!(都我在說的)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