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辜負對我抱著期待,特意買給我這個偽文青假美食部落客的朋友失望。

我特意火速來吃來寫著。(白酒的還沒吃)

看到包裝我就想笑,怎麼說呢?  這個設計實在是搞笑了。

IMG_0043

不說別的,光是個中文"帕式達",這三個字就很有喜感了,不是嗎?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

一個包裝上居然出現了3種不同的字型,真夠無語了,OK,讓我們來看一下內容物。

IMG_0053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哇賽,麵體、大大的調理包、靈魂之最:帕式達料理酒包、湯包(是泡成湯的,不是一顆顆湯包)。

這樣看起來該有的都有。

IMG_0045 (1)

內容物說明照片,我知道你不會認真看,我也沒打算細說。  簡單說,熱量很高。鈉也不少。

酒包的內容物是放了卡本內蘇維翁。  OK!我也不知道什麼,剛剛去GOOGLE了一下,就是Cabernet Sauvignon,就是很大眾的紅葡萄品種。

想要知道更多,請看這邊。

 

既然叫紅酒帕式達,重點就是紅酒了。了解完了...來看一下怎麼煮。

IMG_0046

 

大抵就是跟一般的泡麵一樣就是了,但是我本身比較假掰一些,硬是用鍋子煮了麵又燙了菜,最後還來個水波蛋。(不知道是多怕泡麵不好吃?)

麵體就是跟花雕雞麵的差不多。  煮好後倒上滿滿的調理包,哇!!看起來很厲害!!(吞口水一次)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淋上靈魂之最,酒包。紅酒的味道立馬跑出來。 好香阿...微酒香混著紅醬,雖然紅醬很不紅,但是肉塊比我想像中多。

吃起來萬分順口。 看到這邊不要急....

IMG_0052

 

説說湯吧! 看到後面那碗淺湯盤吧!   我泡了一碗蕃茄味相當濃厚,但是水弄的有點少的湯。  所以喝起來有點鹹,還有點微酸。

以上是不太健康,但是很方便又好吃的食記報導。

-

其實我現在吃的比較健康一點,味覺改變吃太鹹的東西,就是會覺得爆炸鹹。(對於重口味的人應該不會)   所以這個泡麵的評論就是參考參考。

就是一碗可以在想要假掰來點義式菜,又不想煮的情況下,或是寂寞的夜晚,想要靜靜擁抱著孤獨的人,適合的一碗麵。

比起花雕雞,我比較喜歡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