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泰國的好感怎麼來的,就是船橋彰。網路很會洗我腦。作者太會寫,又加了作家的FB,每天彈出來的發文都讓我心嚮導(對,我是腦波弱)

 

說說你們對泰國的印象...

我知道要說回10年前,或者更久。  看人妖秀、騎大象(現在不可以騎大象了喔!!  大家知道吧!!要有愛心!)、買絲巾、買鱷魚皮件、買曼谷包....

 

我家也是一堆...老楊10年多前去泰國買回來的東西。看,完全不退流行吧!  泰國就是走在時尚的尖端。

 

泰國我沒去過,畢竟目前的旅行摳搭都用在韓國比較多。 現在走的是東南亞風。雖然沒有特別旅行欲望,目前就是慢慢走...

IMG_1780

 

泰國的天氣四季都夏天(有人不知道嗎?),但是其實我很怕熱阿! 也不是很愛在雨季出門。

當然長途旅行就罷了,短程如果可以好天氣最好! 選了10月也算是舒適一些些。

IMG_1630

還有,我這個人出發的日期就是都選領薪後和農民曆的宜出行。(有人像我這麼迷信的嗎?  哈哈! 這是一種自我的堅持)

 

因為這次決定的有點臨時(是說哪次不臨時?)  所以機票有點貴,住宿就住AIRBNB。

總之,我有旅伴,這次出門我只有帶著身體去而已,走的是一種廢隊友的概念,只好現在來寫遊記當點貢獻。

 

 

那出發前要做什麼事呢?

1.剪頭髮

2.做指甲彩繪

3.接睫毛

以上三點就是超重點,還沒出國就花了一堆錢。

IMG_4240

4.持續運動

5.換泰幣(這個真的不誇張,忙到無法無天,完全沒有空換)

 

照片現在才發現完全沒有整理,只好先發幾張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