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我對我自己說。

 

生日已經沒有特意慶生,我也不來這套。我有自己紀念的方式,通常都是去旅行,不管是5天或是2天1夜。

 

2015去金門

2016去台北

2017人在屏東,因為剛好是湯包結婚,順勢到屏東渡個小假。不然我人應該出國了,哈哈。

恭喜湯包結婚,半年前就先訂好的約。 也很踏實自己有赴約阿...

(12/3是好日子,已結束的英文班課程的同學,他也是今天結婚!! 好日子以後你們的結婚紀念日都幫你們記著了~~)

 

火速介紹一下小渡假的內容。除了吃,我不知道還可以寫什麼。

 

參加湯包婚禮為首要。結果,比想像中快很多抵達。 心中想....何苦我這麼早起阿....一堆東西沒有帶到。

(原本要帶酒到民宿喝,難得有時間可以喝酒阿!是...我很忙,連喝酒都要看日子的!!)

最終忘了帶就是了。

 

IMG_2727

婚禮居然還跟坐隔壁的豆芽菜大哥聊起來了,哈哈!!友人說為什麼我都能聊。 對阿!!怎麼會這樣阿?

我們聊蠻多的!  吃也吃很多。

IMG_2735   IMG_2737  IMG_2739

 

友人還幫我撥了蝦子,超感動,因為我很少吃別人撥的蝦,原來感覺是這樣阿...

 

婚禮結束後,我們就前往福安宮了。想吃冰淇淋,居然沒有開。 我們買了另外的冰,吃完才前往民宿。

 

image

 

 

住宿:迷路系列-迷路為了看到花。

官網:http://www.casaaperta.com/

這間民宿知道很久了,大概3年有了,但是都沒有機會去住。

店家也從一間民宿發展到共有三家不同系列的民宿和有一間餐館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

 

大廳的牆上的右邊的飲料到晚上七點都可以任點,管家都可以幫忙調,選一本書就可以坐著過半天了。

IMG_2811

也很有耶誕節的氣氛,狗狗也很可愛,很乖!!

IMG_2768  IMG_2767  IMG_2774

這次訂的房型是日光機場,我想說也可以看到海,可惜海是還要走到陽台才看的到。但是,也很美就是了。

小缺點就是燈光不夠亮,或是說不夠多。

 

房間也很美

IMG_2761  IMG_2762

IMG_2755

 

IMG_2756  IMG_2753  IMG_2764

 

店家也有晚餐提供,550/人(6菜)。看菜色感覺其實很不錯。

我們預算和肚子都有考量,下次有機會入住可以吃。

 

我一開始也忘了帶書來看,友人就說免怕,那邊一定有。

哈...對耶,真的有...可是我居然沒空看,也有DVD,都選好片(三個傻瓜),結果,轉到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 整個看到忘我。  看完才去洗澡睡覺。

連看電影的時間都要休假才能進行,嗚...剛剛查了一下續集要在明年上映耶!!哇!!

IMG_2797

 

晚餐在恆春夜市買回來吃,吃完到隔天退房前,哪邊都沒去。

恆春夜市,我想說會賣一些台南沒有的東西,但是也還好,有賣「洋菜凍」倒是新奇,通常是在早上有看過。也是吃飽飽!

 

還買了一杯不喝會死 喝了會上癮的楓港現殺凍檸茶 「轉角咖啡茶飲吧」,好喝!!

晚上的超級月亮很亮,如果不想很多事,心情倒是很美好。

月光亮到不可思議,星星也好多阿!

IMG_2771

 

這樣一天就這樣過了... 期待早上的民宿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