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一早起床,準備的很不充份。趕到高鐵站,手機刷票出現,「請洽站務人員」天啊!車不到10分鐘就要開了。

後來高鐵服務人員看了手機說,你這張票是12月的(原來是2016年的阿!)。好暈喔!我根本還沒取票。 結果硬生生提早半小時到高鐵站。


 

另一頭在台中客運發生了,我朋友在客運站下車上廁所後,上車上錯車的糗事,真的是要笑瘋了。立馬還問可不可以打在網誌上。

 

 

跟朋友會合後,準備我們的行程。


到了華山,這個好久好久沒有來了!變得更文創了?至少很好拍照啦!

IMG_4821

看了ORI bagu的黑色快閃店、unionq 潮流展、星巴客20年周展、手創展、鬼才・野性爆彈Cookie「超酷奇樂園 in 台北」。

 

unionq 潮流展

用手機登入進場,那沒有FB的人不就不可以看了?!(喔!對了!我有一組網路商店買免運的折扣碼到4月底,有需要可以跟我說)

IMG_4822

只能說星巴客在台灣真的很成功阿!(沒有咖啡店可以打倒他們嗎?笑)行銷很猛!
這次他們在台門市都做了一本書,看!門市很多吧!

IMG_4835 IMG_4838

IMG_4840 IMG_4832 IMG_4834

也逛到了在台南有,我想去一直沒去的繭裹子。

逛完超級餓,先買個點心墊肚。 朋友的炸豬血糕沾了蕃茄醬,她粉不爽。

 

補貨野生白雪公主。

IMG_4846

我們原本要吃咖哩飯,但是找到一條都在賣牛肉麵的街。(阿!原來是光華商場阿!! 我好俗喔...)  有一間銀記沒有去吃,但是人超多,或許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最終,我們吃了印度料理。  我吃薑黃蔬菜飯(防失智加上吃素,所以點這個),超級多的,剩大概3口飯沒辦法吃完阿阿!

IMG_4849

後來又買了泰奶喝,好異國阿今天。泰奶好好喝。

IMG_4851


接下來去辦正事啦! 拜四面佛。剛好遇到有人在還願請跳舞的在跳。

IMG_4853

 

後來,因為有空檔,我們去爬了象山。真的不是開玩笑。
因為我昨晚想說今天不能重訓,昨晚重訓菜單還特別重口味,也訓練比較久。今天還在酸痛,立馬來爬這個實在吃力,重點人好多阿!汗真的是狂流。

IMG_4860

崩潰⋯排隊拍照大概等了10分鐘以上。
下山立馬吃顆蛋(我自己有帶去,很怕餓到隨身都會帶蛋)。

下個行程是吃飯,因為要接著吃甜點。我們就選在信義新光A8吃。
原本要吃金子半之助,但排很多人,且都炸的⋯份量看起來也不少,為了後續甜點,要考慮。重點是排隊實在很浪費時間阿!


改吃屯京拉麵,點餐後才發現台南南紡有。 (原本要吃南部沒有的店)  好吧!南紡我也少去。
IMG_4867

 

麵條蠻Q的,湯頭雖然有調淡,對我來說還是過鹹。(已經回不去的味覺了)

接下來吃甜點囉!Creperie
原本要吃起司的,可是想加冰淇淋,只好放棄這個口味。
選了限定聯名款-辻利抹茶風味可麗餅+一球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哇!用甜點畫下完美旅程的句點。可麗餅照片回家我才發現拍糊啦!!

 

IMG_4870

吉那棒這次就沒有買了!沒胃啦!


吃完真的大滿足,買了軟糖,準備坐車回家囉!

IMG_4902

 

這不是完美旅程嗎?

 

我在高鐵上差一點就睡過頭到台南,我是在嘉義坐車阿!  在12點前到家,還傳訊跟朋友說。她坐客運是還沒到的。

-

4/5隔天早上我看到訊息,居然是她的機車被拖吊了......她是搭計程車回家的。然後早上去取車,除了罰款外,還有罰單。

這是人生初體驗,我決定幫她記錄一下。  不過,這樣金額加起來也是比高鐵便宜,所以心情這樣應該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