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6年講到2018年,從朋友20個講到朋友10個。  嘴都說破了,我人也變瘦了...(好敢寫,哈! 應該是說吃多也不太容易變胖啦!  )

怎麼也不見有人來運動。(我從沒三頭,到現在三頭都撐破我的制服了)

照片是今年3月拍的,現在變得更狂了! 哈哈!!

S__31424514

 

運動是個大統稱,我最想要的還是希望大家能來重訓,我們都不再年輕,當你想走更遠的路去旅行...當你想做很多事,沒有了體力,說什麼也都沒有用。

身體健康才是財富阿!! 

 

 

常有人問說,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有精神,我總是笑著說,因為我有在重訓阿!! 前幾天才和同事討論到重訓的好處,她記得以前我常感冒。

不誇張!我以前大概一個月看一次醫生,健保費繳的算划得來!!(誤)    每次感冒都快好了,又感冒了!!  真的感冒到很膩,醫生看到都生氣,說為什麼又沒好!!

 

小小工商時間。

 

我在訓練的健身房,就你們知道的,一分鐘一元的那間。器材很頂級那間阿!!  超多厲害的人,練到都很狂,我一度懷疑他們是住在那了~

台南-FIT BOX GYM 健身房

從一開始到現在持續都有的活動,電話聯絡或網路粉絲團預約的,會員進來就有免費諮詢和教練會幫你做身體組成分析、體態評估、動作檢測評估,給你正確的運動觀念和建議,對你也有個目標和方向,也很不錯,夠吸引人嗎?  我想,這也只是基本。


重點是免費檢測是要電話聯絡網路粉絲團

重點是免費檢測是要電話聯絡網路粉絲團預約

重點是免費檢測是要電話聯絡網路粉絲團預約


就是你可以打電話去約,或是跟我一樣害羞的人,可以傳FB粉絲團的訊息給小編。

不用找了!電話:06-2244666,有沒有貼心。 好!不敢打? 粉絲頁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FITBOXinTainan/

IMG_7712

 

重點是教練會根據你INBODY上的數據,去了解你想要的目標,來制定你需要的訓練課程。

當然,你如果沒有要買私人教練課也沒關係,可是有買會更好啦!!(我自己建議)

初學者最怕什麼?   受傷!   不是網路上的影片看看就自己做,或許你真的動作一樣,但是你核心沒出力,也或許你的髖關節本身就是比較受限的,做了一樣的動作也不會有達到一樣的效果。

有教練帶著,給初學者最基本的觀念,你們也不一定要買多阿!!10堂基本學起來,然後上課認真一點,沒上課時間自主訓練。趁下次上課在問教練你自己訓練時發生的問題。   這樣...很快,你們就會跟我一樣沉迷於延遲性肌肉酸痛中。哈哈!!放聲大笑

 

 

我也是有嘴說到沒涎,有人回我說,可是那些器材我都不會用。 沒有人天生會的啦!!  館內的教練可以問,他們會教。 如果你真的很害羞,有女生教練,再不行,我來幫你叫教練來,我在旁邊你才不會緊張,這樣可以嗎?   XD

 

--

那又有人說,我平常都有在跑步,體力也很不錯,不一定要上健身房。 一點阻力訓練,其實可以讓你的跑步表現更好。

真的不蓋你們,自己去查,運動比賽選手都有在做重量訓練的。

 

剛好今天跟我的教練聊到,遙想我第一次體驗,哇!! 嫩翻了! 哈哈~~ 現在體力跟當時比真的差到不知道幾層的天與地了!

 

偷偷私心推薦,我的教練很專業喔!  人超有耐心,面對我這個話很多的人,都能教下去,應該也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她啦! 哈哈!

如果你也對我的教練有興趣,跟我說,我幫你寫封推薦函。(教練是女生喔!!) 

教練有個學生,不到半年耶!  減了10KG,現在體脂都比我低了!(我不依~~)

 

好啦!最重點,大家就是手頭跟我一樣緊,你們也不用擔心說怕要綁約什麼的...這個就是一分鐘一元阿!(製卡費100元)

這樣,很划算吧!!

 

 

最後,分享我部份的INBODY給大家,今天火熱熱量的。
看到傻眼,因為這種數據看到真的是感動!  (革命未成,仍需努力)

只是說不要太沉迷於數據啦!  我目標是看起來身材很好就好,可以有一點小腹肌就很滿意了。

IMG_7732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