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去了東山後,下午是約了很久的飯局,在公司附近-驛棧香草農場。

我從大三下就看到他們開始動工了,到現在開始在試賣了,裝潢很棒、很特別,
就是像戶外的pub(應該是吧!)晚上才有那種氣氛。
有分很多區域,而因為在試賣去的人不多,所以它有那種用火車車箱做成的用餐地方,
沒開放用餐。
它還有第二期工程,目前還在趕工是建民宿。

Mune的設計算特別,但是就只是一張紙下去護貝,整體跟他們的裝潢有落差。
菜色很少,菜單上多為酒類居多,在來是飲品和冰品,只有簡餐沒火鍋,吃完飯後,
發現他們在研發火鍋,過一陣子大概會推出吧!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下午三點開始,我忘了到幾點了。
星期六、日是早上十點開始。

我們是晚上去的,在七點會點火把,很幸運的是我們去很涼,夏風超棒,一整個氣氛很好!

如果大家要去的話,建議可以去吃下午茶喝飲料和吃冰,下午去拍照也比較漂亮。


因為現在火鍋還沒推出,都是簡餐,我們點了牛小排,吃的人說沒入味,
我點豬肉的太鹹,而附餐飲料一律是可樂,還有沙拉、濃湯,以上是我的觀察和建議。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拍到,因為…我還是不喜歡晚上拍照。> < 現在才想到...我們沒拍合照。

另外,這個農場的設計師是之前設計惡魔島的設計師,這個農場據設計師說法是走台灣早期懷古風!

喔!還有他們很缺人,有意願的可以去應徵,長期的喔!


後來~我們又一股勁的跑去台南唱歌,我開始覺得我又變年輕人了。
在錢櫃公司有和他們簽特約,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