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玩樂時光總是匆匆。

第三天 飯店-->布農部落-->藥用植物園-->嶺口晚餐-->回家

去了布農部落,大抵來講感覺不壞, 且他們放好多竹炭在洗手間除臭,不知道是不是竹炭的關係,一點也不臭,空氣也特別清新。
後來的門票抵消費,我有點懊惱沒買香皂回來,換了飲料就喝,有點浪費了!
最後的表演唱歌,有好聽到,但是那CD真的太貴了啦!一片400,我真的買不下手,不過我由衷地說,萬分好聽!

然後我們到了台東藥用植物園,在那邊用中餐。



哇!他們的東西好好吃喔!不小心又洩露了我吃很多真相,太不應該了!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不過名產就貴了點 (照片在同事那,所以要過一陣子才能看到了!)他們在台南也有開店讓人吃,名稱叫食草focus樓上。
我們的行程一點也不趕,總是萬分悠閒,跟團我就喜歡這種調調,有太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終於看完了一本書和雜誌,也算是旅程中完成的計劃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