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考當天下午的行程
 2012.4.15

瓦城,在新光新天地,開了好歹也有兩年,而逛新光如同逛我家廚房那般,卻連吃都沒吃過,只是每次經過,外面都是滿滿的人潮阿~

 

但是會選這間的小蘇,不是我

這間,沒吃過,當然不反對也要試一下。結果看到菜單,我們都嚇到。

我們是點套餐的,服務人員建議的,其實這樣比較便宜。

沒記錯的話,是點5人套餐,有甜點和飲料。

米有泰國米,和台灣米可以選,因為我們都沒人吃過,所以就兩種都來,後來,台灣米壓倒性勝出。(不過,我這個月9月,有吃新泰城的泰國米,還挺好吃的,跟瓦城的不一樣)

再來就請看照片了。

 

蝦餅好好吃喔!!最後一塊被我吃掉了背景是蝦醬炒空心菜,有夠下飯。

因為飯是用盤子裝,不知不覺我們吃掉了好多飯阿(~)

 

 

這道風味椒麻雞也好下飯。

 

再來是冬粉鮮蝦煲,真的是我的愛,我愛蝦也很愛冬粉。



 

甜點因為我感冒,只好點芋香黑糯米溫的吃,不然我真的很想點摩摩喳喳,有人點說很好吃。(有關新泰城的,下次寫食記,我們在談)

 

 

因為有加服務費,他們也很強調他們的服務,所以服務品質是很棒,有加分,服務費沒有白收。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發胖的我,和感覺有懷孕,但是沒懷孕的小蘇。

重點我差點忘了打,就是我們和Andy的初體驗,還不錯啦!!有笑聲是好人喔!!~後來我們第二次吃在聚樂,好怕他不想跟我們當朋友喔!哈哈~

第一次吃泰國料理,完全推翻了我怕辣的印象,下次我也可以吃泰國料理啦!!約我約我

*哪裡吃?

官網,就是先訂位就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