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要12點了,21號的剛打好,22號又快要過了

 

去玩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剛好去玩把撲克牌小吃列入重點執行,所以先來一篇墊著先。

 

義豐冬瓜茶。

因為之前就喝過了,這次是為了跟撲克牌拍,我才買的,只有買小杯原味的10元,而且我現在已經少喝甜,只有意思意思一下。

 

服務態度這部份,晚上剛好人少了一點點所以有好一些些,反正,我也不是很愛喝甜的,所以就不會買了,除非我嘴饞了。 總之我個人偏愛善化的XD

 

再來,照片內的大福,不用多說,是福樂屋的,之前有介紹過

今天我買的是水蜜桃的,雖然一顆60元,可是我看了櫃上也只剩2-3顆,我隔天去已經賣光了。

 

一咬下去,汁都噴出來了,內餡的水蜜桃好大塊,160有那個價值。

因為沒有刀子,所以不能拍剖開圖。

這個一口也吞不完,要用兩隻手下去吃,所以沒有照片啦!真拍謝

 

但是這個我很推,吃完感覺不是那種甜膩感,而是真正水果的清香甜,好舒服。

 *看了之前的網誌,今天又到現場買,發現他們也漲價了,原本40元變45元了,好吃的食物,我們還是要體諒人家生意成本考量的,所以給大家參考。

 

最近食記打的很勤,所以打算買一本有個很厲害的作家,用文字形容食物,就寫的好像食物就在眼前,要買回來拜讀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