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說聲新年快樂。

現在終於有空來回想一下我的2016年阿,我做了些什麼,還是得靠FB和網誌才想的起來。

原來我的2016年去了韓國和中國阿!! 怎麼感覺像是3年沒有去韓國的感覺...

 

其實因為現在休假的時間變的比較少,其實對於玩樂倒是沒有那麼看重(沒有特別強烈想去的國家或城市);可是美食在我心中比重倒是不變。

 

.

記得2016剛開始自己有設定要跟FB上的朋友更熱絡些。(就是那種面對面的)  結果有一團才吃了一次飯,下次就是在2017年的飯局,真的超搞笑的。

 

2016年還是有想要好好練英文,家教斷斷續續的,最終還是停了。(當然,不是我想停的,所以2016年的英文應該說沒退步就好很多,也不求進步了!)

2016年1月被開了張罰單。 > <

我們選出了台灣女總統,這個應該要紀錄一下。

2016年2月做了第一次指甲光療。(很貴!但是後續有做過其他間,就發現貴是有道理的!)

2016-02-04 22.41.43

2016.7月認識館長。(因為美樂蒂分享才知道的。)

7月也是師姐裝的流行

image

2016.9月開始重訓。我想另外打一篇當紀錄,這邊就不多贅言了。

說到9月,文案拿出來說嘴一下。

image

剛好在這個月也開始在畫HENNA(笑)等夏天再來玩吧! 

 

 

2016在電影院內看了這些電影。

The Revenant(神鬼獵人)

The Danish Girl(丹麥女孩)

The Accountant(會計師)

Me before you(我就要你好好的)

See you tommrow(擺渡人)

結果,這5部片有3部跟同一個人一起看,天阿!!

好險沒有太多部,其實現在不是很愛在電影院看電影了(你沒有辦法預知有多少人在戲院內不受控制),等首輪下映後,我比較喜歡租片看。 XD

 

2016年也跟了很多新朋友吃飯,例如HAHAWU、倩倩...。

老飯友依舊伴我左右,2016的常去的餐廳排名,薑母鴨(不管是佳里或是下營的)、碳佐麻理,還有我的愛店台南-佳里-Serious Cafe 西瑞司美式手工漢堡&Pasta

image

今年也繼續努力,但是最好一個月不要超過兩次,現在增肌減脂中。

 

-

關於去年2016.12.30和31的事,想要來好好紀錄一下。

 

2016.12.30

工作的事真的緊繃到了極點,這種有時效性的公事在30號終於完成了!!  心中有種呼...終於又在戰場上活了下來的感覺。(但是殺了自己的靈魂)

 

吃了一塊謝謝手作的草莓生乳捲。

FullSizeRender

 

晚上就跟芬芬說好要去吃飯,但是周五晚上,特別是跨年的連假開始,肯定哪裡都很多人。

一時間也想不到吃什麼,也沒有特別想吃的。  剛好有同事推薦比爾樂仕給我,想說就去吃那間好了。打去預約居然要9點多才有位置,好吧!!

又一同事推薦韓國館,立馬訂了有位置。就決定吃那間了。

 

哇!! 果然是好評不斷的店耶。老板是韓國人,每年回韓國的時間都是不一定的。(我們很愛跟服務人員聊天!!)

不過,石鍋拌飯是有點太濕了。

IMG_6962

IMG_6963

 

晚上開到善化回麻豆的路上,心中意外平靜。(不然平常是多激動?) 每次晚上經過麻善大橋,就是有種說不出來滄桑感阿。

 

 

2016.12.31

原本也是打算運動後在去上班,結果前一晚看月薪嬌妻看的很開心。(原本我都是一天一集,前天連看了2集超過休息時間)

爬不起來運動,但是還是有認真化了個妝在去上班,可惜頭髮亂了。

 

在最後一天,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是很開心,內心的激動言語無法形容。連老天爺也給我們聊天的機會,居然都沒有客人來結帳。(我還有遇到魯蛋喔!!)

 

雖然事後在接近下班的尾聲遇到了讓人不舒服的客戶,但是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我現差是0,完美。

.

下班吃了芬芬分享的我們的OUR蛋糕。

IMG_6969

好好食,乳酪味道不是超強烈,但感受出來有乳酪。草莓是新鮮草莓,也很甜。 是那種天然甜。

小小個,芬芬說可以一個人吃掉。 蛋糕一共分了5個人。

 

 

吃完蛋糕後,到朋友家,我們一起準備跨年。 說到這個跨年也是個意外,壓根是只想要在家過。

 

FB回顧,2年前在菲律賓。(阿...已經2年了阿! 是不是要找時間回去一下呢!!)之前也有在電影院內跨年的。

 

今年光是選電影就是個問題,長城這部片,我心中的糾葛就是沒有辦法進戲院看阿!!最美的安排其實感覺很不錯,但是因為上映時間久,場次不多了。

突然腦中想起擺渡人,(上回在台北偶然見預告,回家還找了完整版預告看完呢!!)

時間也剛好趕的及,我們吃了感性魯味後,找不到飲料店,因為不想喝阿薩不魯的飲料店,結果....後來買的飲料都快比魯味貴了。

也因為飲料,害我們電影差點趕不及。昏昏欲睡 真的是差一點點。

IMG_6972

IMG_6980

 

很久很久沒有在南台戲院看電影了。 這是改裝後我第一次去,小小的,好可愛。   看完後,總覺得消防逃生標示好像做的不太好。是因為我在地下室看嗎?

阿...某個工作的職業病阿!!

 

See you tommrow(擺渡人)

看完電影後,才回家找評論,發現負評很多,可是我和我朋友都很喜歡。

這部片笑點好多,應該是有些點是六.七年代的回憶。  電影中明星太多人了,梁朝偉和金城武就很帥了,我根本不想看其他人了。

說到金城武,你們有覺得月薪嬌妻的風見很像他嗎?

 

劇中,中、英、台、粵語都有,感覺好像有點亂,但是在當下劇中的情節都是很貼切的。 音樂配的也特別好。

擺渡人,首先要感同身受。 

有一幕看到小玉喝酒喝到吐,跟友人說句,我感同身受阿。(就她能懂,真的太開心,剛好這部片是跟她來看,哈哈!! )

戲院內,旁邊的人笑的誇張,到後來,我笑是因為他笑,不是因為電影好笑了。

 

看完後,剛好海安路上有倒數活動,就一起倒數囉。

哇! 回家後真的好開心...2016最後一天,完美渡過。

IMG_6974

 

謝謝大家又一年包容屎尿很多和個性很G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