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   隨便!! 都可以!!

 

OK....如果我問這個,回答出來是「隨便」這兩字。 在我的字典內隨便=火雞肉飯。

對!火雞肉飯,不要懷疑。 當然~火雞肉飯和雞肉絲飯這兩者,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一樣的。紅心

 

工作常要外出,去到陌生地方,如果太熱又懶得找吃的。 我就會想吃火雞肉飯。(跟我出去工作的同事就知道,我對火雞肉飯的狂熱 XD)

原因:

1.便宜又大碗 (ㄜ...我是都買小碗的啦!)

2.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賣

3.在難吃也不會難吃到哪邊去!(應該是說踩雷機率很低)

 

目前心中前三名難吃的:分別是南投竹山、高雄鳳山、台南某間店。是吃到嚇到的那種。

我真的不挑嘴,所以要難吃就知道有多難吃。

 

有人問我說,火雞肉飯不都一樣? OH~不一樣。 還有每家的醬汁都不一樣。

米粒是否會太乾是決定一切! 浸著醬汁後的米粒都吸付著醬汁。 搭配著配菜有些是菜鋪,有些是油蔥或是只有火雞絲(雞肉絲)。

除了美味外,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一種簡單又好吃的平民美食。 打到這邊,還吞了口水。

 

不藏私分享,我只要到彰化福興就會買的雞肉絲便當,偶爾內用,看情況定。

--

香香雞肉飯。(不是火雞肉飯,但是我很喜歡這間的雞肉飯) 

固定菜色有米血和螞蟻上樹,每次去這兩種都會有。 我也都很愛,吃這個都是爆風吸入吃的。 太喜歡了!!

IMG_9045

 

這一個便當只要65元,偶爾會在外加一個阿振肉包和一杯50嵐。  每次吃完都覺得人生很美好!! 這個照片是之前拍的。

總不能每次吃都拍,這樣太誇張了。

 

地址:彰化福興鄉彰鹿路七段1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