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健身也一年了。(可以看重訓過程)

以為運動可以讓我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少一點,想不到今天客戶居然精準說出我的年齡(是他眼力太好?還是我欠保養?)  已經開始存錢醫美。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INBODY的數據,當然也沒能拿出來說嘴,就是純記錄。離目標還很遠,慢慢來。畢竟要我不吃美食也是難阿~

 image

 健身房這一年來的心得。

是不是要問我唯10的朋友比較準?    吃飯很挑,那個不要,這個也不行。(個性已經很不得了了! 再加上吃飯很挑,完全無朋友)

IMG_8347 IMG_8455

話說,「唯10的朋友」引起廣大的迴響,真的完全沒有想過。

 

「你在哪? 」「 健身房。」

 

「你等一下要幹麻? 」 「健身房。」

 

「可以一起吃飯嗎? 」「不行耶! 我要去健身房。」

我不是在健身房,就是往健身房的路上。    這完全不誇張。

當然就犧牲掉一些聚餐的時間,但是這一兩個月開始可以恢復正常一點啦!!

 

重點我每次只要PO在健身房的照片,讚數都莫名的多,真的很困惑。

 

其他時間是在假掰做便當,前期比較認真,後來就開始自暴自棄了,在看到體脂上升後,我根本卯起來吃。

只能平常心了,畢竟這是一條長久的路阿。(假掰廚藝照,這樣排出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假掰,看了讓我心情好,所以打算多放幾張)

 IMG_8609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c1 preset

IMG_0107 IMG_8462 (已編輯)

IMG_8560 IMG_0117

IMG_0042(1)  IMG_0423

現在就是多做高強度運動,只是也是需要毅力阿!!

 

重量現在雖然硬舉和深蹲都到了60KG,但是自主訓練還是都做55KG,不然太危險了,我會怕。

 

臥推和肩推完全沒在練習,重量完全上不去阿!!  已經開始慢慢加強了。

教練說我的這兩項跟硬舉和深蹲差太多了...

----

重訓真的是很有意思。 現在開始了解...我想應該還不算晚。 以前很愧對我的身體,往後的日子我會好好照顧的。

下面是對比照片。 其實是我自己做了照片才知道真的有差。

(其實我有一條年輕時穿的褲子,也有拍對比,但是現在穿起來還沒有很OK,只好等下次記錄了)

  左:2016.03            右:2017.05

IMG_1320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